秦砚台

一,二
酒吞x她  这是一篇酒吞bg,女主通篇无名字。阴阳师这个游戏里酒吞真的是我的第一个ssr,非常非常喜欢他。这篇文章产出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单纯对他的喜爱,可能ooc。 短篇,下一发会完结。

       静音的手机突然一阵震动——
      “长极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酒吞童子!”
       彩蛋来得太过突然,她的指尖都还停留在刚画完最后一笔的手机屏幕上。
       等等,我刚刚画在那蓝符上的是什么来着——红发张扬,那鬼王背着个大葫芦,环着胸眯着眼。她双手握紧屏幕,竟是在那眯着眼一瞥的风情中暗自加快了心跳。
        鬼,鬼王好凶(胸)!
她颤抖的指尖正打算点开自己随意一画的五角星探个究竟,不料屏幕突然倒转,那鲜艳的ssr闪了闪便被她自己关掉了。
        等等,我——我还没有截图——
        她有些欲哭无泪,随即又按捺住自己躁动的心,小心翼翼地点开了式神录。那红发的鬼王好端端地立在那儿,突然咧嘴笑了笑,好似嘲笑她的笨手笨脚。
         她还只是初次玩这个游戏,并不知自己的好运气,却也知道这应当是个厉害的式神,便想把自己最好的给他。13级的号里一贫如洗,能拿得出手的御魂也没几个。她托着腮盯着那惨兮兮的二星四件套看了一会,最终还是抱着“总比没有要好”的心态打算装上去了,奈何点了几次都装不上,她还以为是手机不争气地卡住了,怎知点了点返回却又灵敏地很。她有些困惑,直勾勾地盯着屏幕里那张酒吞的系统脸,盯得久了,她也不知是不是自己胡思乱想,总觉得那个白净的鬼王的眼睛里满是嫌弃。她又盯着他看了一会,鬼使神差地再次点开御魂装备她那两星的四件套——点了两下,装备成功了。
        她突然地就是想笑,于是也便没有克制自己轻生笑了起来。装备御魂的界面卡了卡,突然闪退返回主屏幕。她看着突然出现的“您的账号与服务器断开连接,请重新登陆。”一行字,却蓦地笑得更欢了。

       酒吞确实是一个强劲的式神。
       她看着他微微后侧一步,那骇人的大葫芦被他轻松扛起,龇牙咧嘴地朝着敌方笑着。
       他的身子会随着攻击的步伐有节奏地向前倾着,充满力量的美感。他的裤子半卡在那儿,腹肌也随之收缩着,裸露出来的肌肉白净但蕴藏着力量。
        这就是酒吞,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
        她是听说过他的故事的,却也着实无法将那充满戾气的鬼与眼前这个白净修长的身影联系在一起。张扬的红发随着他的动作一耸一耸的,她却鬼使神差地有种眼前这个攻击力极强的鬼王在保护着她的微妙错觉。
         然后她忽然就和一双眼睛对上了。眼睛那头的主人倒是没什么动作,她却是蓦地一惊,心跳竟是徒然加快了几分。果然还是不能胡思乱想啊。她无奈地勾勾嘴角,这才发现是战斗结束了。
         她在阴阳师这个游戏里还算是比较早的一批玩家了,那时60级的满级大佬并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多。她呢,肝是在努力地肝的,就是没什么策略,以至于打结界的时候好几次差点翻车,最后也就靠着个可奶可攻的酒吞撑起她这个寮。每当她看见“胜利”两字的背后空荡荡的,惟有那残血的酒吞张扬着红发时,总是微妙地有种愧疚感,像是看穿了那面无表情的系统脸背后来自大江山扛把子独有的寂寞。
         她喜欢看着红发鬼王露出点不一样的神态来,或是略有些不耐烦的斜眼一瞥,极不耐烦时又或是长臂一挥,像是要将她那只作恶的手指给拍开似的。她确信自己并不是一个性情恶劣的人,却总爱戳着式神录里的那个鬼王,不停地骚扰着他,看他被不停戳弄得焦躁,而后是猛的一个变脸,龇牙咧嘴地吓唬着她,看她紧咬嘴唇,双眼里透露着畏惧的神态而又无奈地松下嘴角,即使眼睛里盛满刻意装出来的凶狠和不耐烦,却仍然是扯了扯嘴皮子作出个极为敷衍的笑容来。她喜欢被他不耐烦地瞥着,暗搓搓地注视着她的神情。他不断地放缓自己的脸部表情直至她的眼里不再有怯生生的畏惧。她的心感受到了温暖,一种被一个厉鬼用温水浸泡着的温暖。
        真奇怪。她那么对着自己说。集齐升五星的材料是漫长的,她一个人天天打打怪算是有些孤家寡人的冷清。酒吞似乎也是和她有一样的情感,在式神录里多次被戳着玩后也不再那么凶神恶煞,偶尔还会拍开她的手和她做会儿互动游戏。
        可是……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这会让我以为自己现实生活中也是孤家寡人一个诶……她望着再一次怜悯一般地伸出手来陪她玩互动游戏的酒吞,控制不住地抽了抽嘴角。
         屏幕里的酒吞偶尔别过头去时微妙的眼神简直一言难尽。
         她真的很想和他解释说我是有亲人朋友的,转念一想觉得不对啊,我是发了什么疯想向一个系统脸解释这个?然而她还是每每和酒吞玩着幼稚的互动游戏时都忍不住想张口对着手机自言自语——只能说这大江山扛把子的心理活动实在是太丰富了。

        因为酒吞的到来,她对阴阳师这款游戏上心许多了。她自觉这款游戏最近确实是火爆的,奈何给室友无数次的安利都被妥妥地拒绝。她再次点了点屏幕里酒吞的胸肌,强行让他活动了下身子。这下子可还真成孤家寡人了啊……她心不在焉地点着屏幕,手指顺着式神录一路向下,漫不经心地放空自我。
        “唔。”

        耳边忽然传来一声低沉的喘息。那个有些喑哑的男低音哑着嗓子轻声地喘了一下,仿佛平地里惊起的一声雷,那有些别扭压抑的喘息声瞬间将她从放空自我的状态里拉了回来。她瞪大眼睛环顾四周,最后顺着自己的手指看向屏幕——怒目圆睁的脸下,她的手指赫然停留在一个极不妥当的位置!
        她的脸“嘭”地一下子烧了起来,某种热度从她接触着屏幕的指尖迅猛地传递而来,瞬息间便烧红了她的脸。她啪地一下把手机盖上,一只手死死地压着,脑袋仿佛被炸空了。她红着脸盯着某处看了一会,竟是再也忍不住羞耻一般的将头埋下,这下子连整个身体都无法控制的泛起了热。
        空气一下子变得十分地安静。她脸上泛起的热度透过薄薄的手机,似乎传递到了对面那头的酒吞上。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她不稳的呼吸声。她索性一咬牙,不再去管那手机,起身打算写作业了。

        入夜,蛙声此起彼伏。
        她被那蛙声吵醒,困倦的揉了揉眼睛,正打算翻个身,身后温热的触感却使她蓦地僵住了。
是一个人。
        她的呼吸声都无意识地屏住了,慌张地向后推搡着就想起身,向后撑开的五指下,接触到的胸膛发出轻微的震动。她明明什么也没听到,却仿佛能感知到身后的人发出一声轻笑。一只手将她慌乱挣扎着的身子按了回去,一点一点地抚过她僵直的身体,最后缓慢地停在了她紧绷着的腰上。
        她徒然地瞪大双眼,猛然剧烈起来的心跳声随着身后人的呼吸声在夜里格外清楚。
        青蛙还在叫着。
        她感觉到身后的胸膛带动着她向前倾去,使她原本就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断了。她没有经过思考就伸出手抓住了那人横在她腰上的手臂,随即又是触电般地立马松开了手。身后那人怔了怔,慢悠悠地伸出手从面前的圆桌上拿起一物,极为放松享受地一饮而尽——
        是酒。
         她之所以能那么肯定,无非是因为她耳边这两团正在作妖的气。那人就这么含着淳淳的酒香开口了,吞吐气息里的酒味醉了喧嚣了半个夜晚的蛙声,也醉了她那红得几乎要滴出血的耳朵。
        她突然地有些心慌,侧着头望去,一点一点地,露出那有些耀眼的红发来。近在咫尺的喉结轻微地一滚动,她那向上偷瞄的视线和一双狭长含笑的眼眸对上了。
        不知何时蛙声停了,剩下在那里肆意鼓噪的是她扑通乱跳的心。

评论(2)

热度(20)